2012年4月27日星期五

生产篇♥






在4月21号我刚好吃完KFC回家,回到家就跟家婆和姐姐聊天
聊完天,就打算陪老公一起看戏
怎知一坐下来,觉得好像有东西流出来
去厕所看才知道来红了,当时的心情很平静
家婆还叫我快快冲好凉那些,我老公就很开心又紧张


一路上肚子都还没阵痛,我还可以很平静的看风景
当时真的是不会害怕,觉得应该没那么快生
因为肚子都没阵痛嘛,还可以跟家人聊天
只是10个月没来月经,突然来了很不习惯,也有听说来红要生是很痛的


去到医院就登记那些,不过都是老公在登记啦
我就乖乖躺在病床等家人来,那时都半夜了
我家婆还说在初二生就好,果真我初二就生了
我妈咪在我回家前还说你今天就会生了
长辈门是神算啊~~


过后就剩我跟老公在医院罢了,他那家伙还睡到有声音
而我就肚子开始慢慢痛了,一要睡下去就痛
真的痛到不能忍了就叫护士看开几cm了
一说开4cm我就很开心了,因为前面1-3cm是很慢开的
过了就会开很快了,就准备去产房咯


去到产房就听到人家在喊在叫,我跟老公都很紧张
那个人真的不是普通的夸张,喊到跟什么那样
我在厕所都听得见啊,不紧张都会变到紧张


弄好一切就在产房等待生产,在里面那3个小时是超痛苦的
躺在床上躺到阵痛越来越强,连老公跟我讲话我都不想理
在里面我只流泪两次,医生和护士都说我很坚强


等等等,真的每一次阵痛越来越接近
我不能tahan了,那个护士就给我吸氧气
吸了很舒服,不过还是会痛
到最后要开到10cm了,真的超级无敌的痛
护士要拿掉氧气我却在跟护士抢那个氧气
这些都是老公跟我说的,我已经痛到只知道痛罢了


医生就来帮我接生了,一直叫我push push push
真的跟大便没两样,就像便秘大不出还硬硬要大那样
一开始我一直push到一半断气,真的很难生
老公在旁边一直帮我push,护士全部也在帮我push
不懂自己push到第几次终于生出来了
第一时间我跟老公都笑了,真的会什么痛都忘了


宝宝一出来不用打就哭到很响亮
真的很开心,清理好医生就抱来给我看了
很多人都说怕剪下体很痛,其实生比剪下体还痛
我根本都不知道几时剪,只知道要快点生出来


一生完每个人都会很累,但是我还可以跟老公聊天
看起来我老公比我更累,明明应该是我累才对
在产房等很久才回自己的病房
回到病房我都还不会累,到了晚上7点多我才累到睡下去


生完过了几个小时我就自己走去看宝宝了
也很开心朋友过来探望我,谢谢你们
最感动是老公说了一句话
看我生孩子那么辛苦,他又更爱我了
谢谢我老公一直在产房陪伴我,我也更爱你了


所以我的宝贝终于在4月22日跟大家见面了。


下一篇:做月的时间真慢过!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总数◥

◤音乐盒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