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5日星期日

倒数新年

呼呼~再过个六天就新年啦
其实期待的不是新年,而是老公有休息一星期
真的好开心哦,终于有人陪我睡到迟迟
好久没跟老公去约会拍拖
我一定要乘这个新年要他陪我久久


今年也没红包拿了,反而要给红包
我看我也没什么去拜年
倒是去玩比较多


新年真不想待在马六甲
我想去旅行,想乘新年玩到疯
不然平时都没什么机会


至于我的龙宝宝呢
最近又没那么顽皮了,不会在我睡觉时狂踢我
反而掉价起来了呢,每当手要放在肚皮时
就是不肯踢,手拿开,就狂踢
不知好笑还是好气


今年多了宝宝陪我倒数新年
心情是很不一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总数◥

◤音乐盒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