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20日星期五

胎教

不知不觉宝宝已六个月半啦
最近都有在给宝宝听胎教音乐
感觉宝宝都好喜欢听,每听到一个节奏就会很大力的踢


我每天都很喜欢摸摸肚子跟宝宝聊天
我知道yy都听懂我的心情
只是yy最近都变乖了,只有在听音乐时才很好动


真的渐渐发觉胎教真的很重要
上网都看了很多关于胎教的文章
这一切都有关系宝宝生出来后的情绪


看多了文章,我自然也紧张了啦
怕宝宝生出来后不爱笑,不活跃
但太热情也不好啦,长大后可糟了…呵呵


孩子的爸,到现在都没感受到几次胎动
我想yy大概是不喜欢他,哈哈哈
不然干嘛每次他的手放在我肚皮上,yy就不踢了


这次新年,什么爱美都跟我有无关了
怀着yy,真的变懒散了,不爱打扮
人也变得很忧柔寡断,买一个bag都做不了选择


倒数两天就新年了,真的很期待
但也是我的宝贝真真去中国的日子
去年人家说今年要跟我们一起过新年
但今年她还是逃不了出国跨年的命运,祝肥真出国愉快~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总数◥

◤音乐盒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