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1日星期一

久违。。。

好久没来这个部落格,看回自己之前所写的文章心情
开心与不开心,还是不开心占了上风
以前心情不好时,都会用写的发泄,然后渐渐的连写也不写了


如今我们分隔两地,心情也不好形容
你总有你一万个道理理由,我却也什么都不想说
很累很累,一直付出原来是那么累
被爱是会觉得很理所当然,他不会明白


他一直拿工作来压抑我,我真的很难受
我没有一个人可以诉说我的心情,因为没有人会明白
他只是一直会批评我幼稚,可是他自己又有多成熟
他习惯被爱了他当然那么理所当然
只是我已经不想一直在意他,难受的是我自己


今天我对他好一点,他明天又开始不会主动找我
他就是这样让我从心动变得心痛
期望他每个星期的回来却也从期望变成失望。。。


他不会知道一旦心死我是怎样的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总数◥

◤音乐盒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