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30日星期二

我们今天又吵架了,这次你学会了要冷静
即使放下我会胡思乱想也没关系
你学会了要自己的空间,即使我们分隔两地我会有多么的不安


我好后悔,后悔自己鼓励你支持你去
最后换来的是我自己痛苦
去了那么久开心的时刻算起来跟你同事朋友还多过我


我真的好不喜欢跟我一起一直按电话
一整天没什么找我还是可以诺无其事那样的在外面流盪
回到家说个电话没有多久不是累了要睡觉就是吵架收场
为什么跟朋友在一起你永远不会累
可是跟我一起你永远都有很多借口说累


朋友叫你做的东西你永远不会忘记
朋友说的东西你永远不会忘记
我说的,我做的,你下一秒就忘了
不会把我放在心上


我知道你嫌弃我,你觉得我很烦
我也知道我很烦,我也已经受够了
每天没有一天我是没有哭
你有这样过吗?你没有
说我在家太得空,自己很厉害了很忙了可以发声了
我去做工回家还要顾孩子老公又没在身边
是要我过得更痛苦吗?我可以工作,你也回来这里工作然后晚上我们一起顾孩子


嘴巴说要安抚我可是行动却让我一直处在没有安全感地带
当我生气哭泣,你就开始问我为什么一直要这样
你现在很厉害了,要空间了不需要我了
而只有我自己一直需要你
我真傻,自己一厢情愿还惹人讨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总数◥

◤音乐盒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