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1日星期四

不安

我们怎么了?我不停的问自己
我不敢一个人在家,我不敢去想那些问题
我好怕自己真的会有忧郁症


我不停的哭,我想把所有不安都哭出来
我不想找个人诉说了,我习惯自己默默承受
我学会把一切收在心里自己受


是你对我太重要了吗?还是我在你心中已没那个地位了
我发觉我自己不能没有你的陪伴过生活
我在学着如何自立,如何能不要那么依赖你


我怕你嫌我烦,我怕你对我感到厌倦
我好想知道我们之间的安全感去了哪里?
虽然你一直陪在我身边,可是我感觉我还是自己一个人


每晚睡前我都好希望能闭上眼睛就睡下去
什么都不要想,不要让自己独处
最好我越忙越好,越累越好


那样我就没时间去感到不安,也没时间去想…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总数◥

◤音乐盒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