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日星期二

婚纱♥



有没有觉得是两个人的感觉?个人认为有耶~
最近跟婚纱都很有缘,当婚纱model,上课也学婚纱的
好多婚纱我都很喜欢啊~


虽然主题是婚纱,不过还是要写写最近的近况
每天都很期待去上课,每上一堂就学到更多东西
老师人也很好,我喜欢能像朋友一样交流的老师


最近都有一种感觉,就好像身边的人是怎样我都分不清
不敢相信人,不愿把自己的心墙打开
也感觉过多不久就没什么能一直粘hubby了
他工作开始要忙了,我也要上课…有点伤心


很久没跟很多朋友见面了,虽然有在网上联络
但很想念大家聚在一起的时光
很想跟大家出去,但有时又很懒惰~哈


总结来说,我现在过得很好
有自己的目标,有自己的梦想,有爱的人陪伴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总数◥

◤音乐盒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