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4日星期三

距离…


感谢我的摄影师把我拍得那么美啊~哈
还有很多照片还没跟他拿
拿了再上传咯





这是我那天21号走show的照片
话说,那天真的是紧张到~~
我到底有没有走好我都不知道>.<"


那天一早就跟惠子Angel去教室化妆
我还充当她们的发型师,哈哈
她们就当我的化妆师~


去到现场还没那么紧张,我还可以嘻嘻哈哈
上到台要准备走时,我的心跳是跳到乱咯
不过还是完美的走完这场show


过后就是他们的摄影比赛
我是第2次面对那么多摄影师了
刚开始真的很不习惯,因为十多二十个镜头对着你
闪光灯不停闪加上咔嚓咔嚓的声音,我的笑容是否还自然我也不清楚了


不过我还是有拿到几张很满意的照片啦
那天真的是蛮累的,因为天天都早起
没什么睡到~


再来就是距离我27号比较大型的show还剩两天啦
我真的是超紧张的,这已经是我第3次出show了
可是不懂为什么还是那么紧张


希望那天我可以做到最好~加油琪琪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总数◥

◤音乐盒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