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6日星期六

The day we hang out ♥


我的表情多变图,呵呵
可爱叻~


那天跟hubby去拍拖,很久没出去了
常常都躲在家看戏,他就玩Game
突然很想出去,就决定了




我的hubby,只有我在搞怪他却不配合我
呜呜~真讨厌


首先当然是要先解决晚餐啦,我们饿到半死了
最后决定去Amigo吃,久久一次
我很喜欢我点的Banana Milk shake
甜甜的很好喝


突然觉得我们好像情侣,哈哈[我在胡言乱语什么]
不是啦,因为我们的生活就跟夫妻没两样了
天天都在见面,既使不讲话也懂对方的心


吃完了本来要去Dp逛逛的,但我还是喜欢JJ
Dp我每次上课都在走,已经不懂还有什么能看
去JJ能玩我最爱的丢虫虫和煮菜的Game


到JJ时,一路上走着我有发觉到很多人的眼光
hubby也一直问我是不是衣服穿不好还是什么的
过后才发觉到我衣服不长不短
里面有穿裤人家也不懂,就看起来穿很短的连身裙



看到那图片没?!第1和第3都是我和hubby
呜呜~我要连第2都是我们


玩完了就逛逛下就回了
因为也走到累了,回家冲凉下就去睡了
谢谢hubby带我去拍拖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总数◥

◤音乐盒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