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4日星期四

昨天上课,终于用到了前几堂课都在学的基础
好开心哦,不过自认个人走得还是很怪
要多多练多多学咯
第一堂的Basic是练到腿很痛
第二堂的Basic是练到腰和脚板很痛
第三堂的Basic是练到根本不会痛了
在练习的过程中一定要经过这些痛的啦


今天要上的是Photography Talk
要教我们该在什么时候摆什么Pose
很期待啊~


那天去剪了头发,真的是心痛死我
那个阿姨一刀下来我头发直接变到很短
当时的心情是蛮低落的
所以最近都一直把头发夹上去
不过昨天看头发有长了,就不会那么难看了


昨晚很好笑,我每次哭完了就会发烧
hubby就抱我下楼喝水,又抱我上楼
我肚子饿了,又陪我下楼找东西吃
真的很爱他


如果有上课,跟他相处的时间就只有在晚上
每次他放工我就去上课,都没时间相处
其实很喜欢跟他聊天
就聊到他的前女友,他很坏,很喜欢作弄我
两个人躺在一起聊天
最近我们的话题一直都是1周年
聊不闷的


这个月我的市场还不错,有接到show
期待我的工作..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总数◥

◤音乐盒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