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6日星期三

晚安~


hey~hey~我舍得来更新了
最近我都过得很好啊
天天都被疼到像珍珠那样
幸福ing~


上个星期六才跟我的朋友们去KL一日游
一早我们就开车去云顶先
打算来个热身操,玩遍云顶的Out door theme park
他们真的是疯了,我怕到要死
但我最后还是玩上瘾了


但hubby没去我不行啦,我想他想到我要死
一直信息他,也一直打给他
我们每天都在见面,一天没见真的很难受的
我还在想7/9要怎么办,我要出门啦


一下就到7月了,还有3个月我们的一周年就要到了
好期待啊,还在想要怎样庆祝
嘻…晚安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总数◥

◤音乐盒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