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2日星期二

我们爱了270day



很开心,不知不觉又270day了
好像昨天才刚在一起那样
想起我们也经历了很多,不然不会有今日的感情


昨天我们都聊了很多,很久没聊天了我们
每次在家都是你玩game我看戏
我们一起讨论1周年要怎样过,要去哪里庆祝
刚好我生日过了不久就是一周年了


也聊了读书的时候,中五跟我最好的人就是你了
因为我都没什么女生朋友,只有你会陪我
我还记得有一次我朋友都没来上课
我自己一个人ponteng在办公室那边坐着
你就走来陪我,还带我一起出校去吃KFC
还陪我去JJ走走,陪我进书店看漫画,时间到了才送我回家


我现在想起都觉得我们很可爱
明明喜欢对方,为什么都不早点表白
等到错过了时机,身边都有别人时才察觉到这种不平凡的爱


还好现在还不迟,最终我们还是在一起了
只是偶尔会小吵一下,偶尔我们都会像个小孩闹脾气。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总数◥

◤音乐盒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