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日星期日

再见单身

还剩28天我就要结婚了,什么单身的话我再也不能说了
嫁进别人家的心情,我想真的要等到最后一刻才会明白


最近晚上都睡不着,躺在床上真的很不舍得离开自己的家
去到别人家,大家生活习惯都不一样,难免会有些不合
我告诉妈妈我怕,妈妈说只要记得,忍和勤劳


我一直不停的告诉自己,不能软弱,要坚强了
这不是在自己家了,不要想着依赖谁
昨晚我决定自己一个人回房间睡
我很记得当时的心情,我很怕,我不敢关灯睡


我强逼自己闭上眼睛,不理四周的声音
我听到窗外有野狗一直在乱吠
我听到隔壁家走路的声音
我承认我对声音很敏感,一点点我就会疑神疑鬼


我真的很累了当时,眼泪还是一直流
我想睡觉了,一边流眼泪一边强逼自己不要理会任何声音
最后我几时睡着了我也不知道
当我醒来时,妈妈已经帮我把灯关了
照进来的阳光让我觉得我终于度过了一个孤独又难熬的夜晚


每天睡醒第一时间就摸摸自己的肚子
我才感觉到我不是自己一个人,我还有yy的陪伴
让我想要坚强最大的动力就是yy了
就算别人怎样对我都好,我都还有yy


最近在家很闷时,我会把自己的心事告诉yy
我除了把心事收在心里,就只能跟yy分享了
也许有些人会说,自己说话会得病
但我只有这种方法才能让我心里好受些


告诉自己,别人怎样对你,不要急着爆发
自己记在心里就够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总数◥

◤音乐盒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