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6日星期日

Luv you like a love song Babyyy..



今年的生日,我过得很快乐
虽然只是小小的庆祝,但有你们陪我过
这就是我最大的礼物


但…今年的生日对我来说有点不一样了
我不是一个人过,我有yy陪着我过
接下来的每一年,我都会听到yy对我说生日快乐
真让人期待又紧张


也许很多人都会很好奇我为什么会想那么早婚
老实说不完全是因为yy,而是我们早已打算要订婚先
很多不了解我们的人,都会在外说闲话
唔…我早已麻痹了这些流言绯语


如果你不是祝福我们的,我只想告诉你
我不会在意,这是我的幸福
我不后悔做这决定就可以了


谢谢你,爱我的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总数◥

◤音乐盒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