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7日星期一

Happy first anniversary..♥



老公,我们期待已久的365天终于到了
很开心你那么精心的筹备这场求婚
我没想到你是那么浪漫的人…哈


这一年里,有快乐有不快乐
谢谢你那么包容我,也谢谢你愿意为我改变
我知道你是个脾气不好的人
但你都很少对我发脾气,处处忍让我


谢谢你常常完成我的愿望
不管我想去哪,不管我想做什么
你都会偷偷帮我完成


你知道我喜欢惊喜,你会想办法让我惊喜
就算是小小样的事情,我都感到很窝心
因为有一个那么爱我疼我的人陪我过下半辈子


谢谢你老公,一周年快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总数◥

◤音乐盒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