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1日星期六

近况…

那时上了第一堂课
老师就说了要我一个月瘦5kg
老实说压力蛮大的
因为一下要什么都不能吃是很难受的


为了减肥
我不吃饭,不吃面,不吃有关面粉的
就这样减着过了两星期
我没瘦,反而重了1kg
那个心情是失望到了极点


所以昨晚想了很久,决定了
接下来只喝麦片,也持续做walk up十分钟
虽然很难熬,不过现在最重要是瘦下来先
当然还是会吃些水果补充营养


我也是时候开始找份工,只做星期六日
不能一直靠hubby养,酱下去我们都会很辛苦
我自己也有很多想买的东西
以前都是靠自己买的,现在也该如此


多几天就开课了
577加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总数◥

◤音乐盒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