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7日星期一

今天开始上课了,幸好自己在家都有常练习
希望等下上课可以做到更好
能站得更稳


今天也是妈咪的生日
那天已经跟hubby一起帮她庆祝了
其实都是吃我喜欢吃的东西


有时会很空虚,身边那么多人陪伴
但是内心还是空空的
只有hubby才能安抚我的内心
我不想我们相处的时间又减少了


今天做mask的时候,
想到我们第一次一起做mask的时候
很开心那时候,我还记得那时是去完水上乐园
我们的脸都晒伤了


跟你有很多的第一次
虽然我不是你第一个接吻牵手拥抱的女人
但我要做你最后一个接吻牵手拥抱的女人


你每次都很喜欢静静看住我
看完过后就会问我为什么会选择你
其实我并不是因为你有什么才选择你
而是因为是你所以我可以


你说我生日你要给我一个很难忘的生日
你要我收到很多的礼物
你要我得到很多的祝福
其实我很感动也很窝心


你只要好好的对待我那就是给我最好的礼物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总数◥

◤音乐盒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