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9日星期三

我会一直爱你~

老公~你知道吗?
当你觉得不安时,我也会感到很慌
我不想你没安全感,因为我是真的很爱你


当我赢了Rm500,我一直在想我总于能买东西给你
而不是我总于能去旅行了
我一直很想你身上的东西都是我为你精心挑选
我要你全身上下都有关于我


虽说这钱是我跳舞赢来的
但我还是有想对你好的时候
我什么都不会,也不是很会煮东西
每次在家肚子饿了都要你去煮东西给我


虽然有时你会对我碎碎念,我也会感到压力而哭泣
但其实我明白你都是为我好,不想我给别人不好印象
我每次看了很多东西都说很美,可是我没真的要买
我只是欣赏而已,所以你不用觉得不能给我什么


我如果有想买的东西我会自己想办法去买
不会要花你的钱,因为我想你存钱
我想你能够拿那笔钱去做你想做的生意
而不是花在我身上


我为你省吃省用都是要我们未来的路更好走
我想先苦后甜,你还年轻,吃得苦
我不想以后才来辛苦
现在辛苦一点没关系,我还是觉得很幸福


每次享受你煮东西给我吃
载我去上课,陪我玩耍
下载我要看的戏给我看,陪我聊天
偶尔带我去吃好吃的或带我去走街
这样我就很开心了


你家人也对我很好,虽然有时会叫我做这个做那个
可是我知道妈妈也是不希望我变懒惰
所以妈妈叫我做什么我都会愿意去做
你家人也很爱带我们去吃海鲜那些
虽然我正在减肥=.="


其实我已经很知足了
有你,有家人,有真真圈毛,有朋友
我已经很幸福了
我不会在奢求给我更好的,我只要大家都真心对我就好


你明白吗…?不要感到不安
我对别人真的没感觉
如果要说我是个爱慕虚荣的女生
我早已跟不知那位不知名的有钱先生了


我很清楚自己的心意,我要的只有你
爱的也只有你…爱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总数◥

◤音乐盒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