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7日星期五

说不出的痛…

相隔这痛的感觉已经好几年了
心已经很久很久没这么痛过
那个夜晚,我不敢关上眼睛
一关上眼睛就一直流泪,那感觉很痛很痛


我一整晚都没睡,我感到很无助
我翻开电话簿,找不到一个依靠
我很痛苦,不停的哭不停的哭
你叫我不要哭了,如果吵醒家人
家人会以为你欺负我


对…你并没有欺负我
你只是在言语上深深的刺中我的心
-我还以为你是个明白事理的人
-原来你酱不会想
-一点都不会体谅我
这三句我,我会牢牢记着


你最近都开始会骂我对我发脾气了
因为自己很爱你,所以我会要求跟你相处久一点
我从来没有阻止你或不喜欢你跟朋友出去
也许真的是我不会体谅
明知道你第二天要做工我还要求讲多一下


我开始什么都不会了,我发觉自己太依赖你了
我不再像从前那样,也不再像我们刚开始那样
我变了,变得不是从前你要的那个我
我变得很在乎你,因为更爱你了
我变得很爱哭泣,因为更爱你了
我变得不爱出门,因为更爱你了
我变得不参朋友,因为更爱你了
我变得很爱粘你,因为更爱你了
我变得想相处久,因为更爱你了
我变得很平凡了…因为我更爱你了所以我变了
变得不是你想要的我


我会不要那么在乎你,也不会在当哭包
我会多点出门,也会多点参朋友
我会控制自己不要那么粘你,也不会再要求那么多
我会努力变回一开始的那个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总数◥

◤音乐盒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