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9日星期四

We Love is Starting at Forever,Ending at Never..♥


我最爱的人,也是最疼我的人


最近我们都有点争吵
其实我不喜欢这样,我不喜欢跟你吵架
回想起当初我们在一起
完全不会吵架,是很无厘头的一对


不管怎样我都还是很爱你
虽然生气你,但无法不理你
对你我总是很心软,只要你叫我baby
我就很轻易的原谅你


你常常对我说,会不会觉得你不够好
很害怕我会跟别人跑了
其实每当跟你吵架,我都没想过要离开你
只想把那些争吵盖掉


虽然现在的生活我们都要省这省那
不过其实我也过得很幸福,一起煮东西吃
一起在家看戏,偶而到外面走走
比起一直往外花钱,我更喜欢跟你在家生活


每天回到你家,就看你为我下载的蜡笔小新
肚子饿了,就到附近的商店买东西回家煮
觉得闲了,就去外面逛逛
这种生活我过得很开心


你常觉得自己一直睡觉没陪到我
虽然有时我真的很难过,不过你陪我看完戏了才睡
我心里很感动,你明明都不懂那戏做什么
却还是陪我看完了


我最喜欢你每次都陪我玩
虽然有时真的会讨厌你,不过又会更爱你
我甚至觉得你是我现在唯一依赖的人
有什么事情我都告诉你
你弄我不开心也会完全告诉你


要开始找工了,很怕做工后没事间相处
其实最近有很在意一件事
只是不懂要怎样跟你开口…我还是最爱你的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总数◥

◤音乐盒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