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5日星期四

4.5.11♥200day


这天是宝贝敏的生日,也是我和hubby的200天
想起我跟hubby在一起,对大家公开
都让人很意外吧,因为真的意想不到我们会在一起
hubby就像我家人,情人,知心朋友


敏的生日,我们只是去吃一餐,吹蜡烛如此简单
但这简单的陪她度过生日的心意,我想她是感受到了吧
我们去了New JJ的See U吃火锅
上图是我和hubby点的套餐



这是开动前托我的惠子帮我拍下的,我有上点淡妆
hubby在到JJ时,我告诉他等下要拍照
他还说为什么不早说,早知道就梳头了==


这间店的食物不错,味道很好
第一次到这间店吃,还遇见了中学老师
礼貌当然是要打声招呼啊,虽然之前对这老师有无礼过


我点的汤地是清汤,hubby的是Tomyam的
个人认为清汤的很好吃,汤清清淡淡的
hubby的Tomyam我就没那么喜欢
可是他说不错吃


在吃的过程中很开心,大家都有说有笑
这次只是吃餐饭,所以不像之前那样一大班的朋友
没叫的朋友不好意思啊,下次我们再出来聚聚吧


宝贝敏也开始爱打扮了哦,开始会跟潮流了
也会要求我教你穿高根鞋走路,要加油哦
不读大学没关系,就像凌凌对你说的那样
多听取意见对你没坏处,要记得不要常常都emo


以后的路还会有很多考验要面对
不要气馁就行了
我和惠都会在你左右,知道了吗?




吃饱了当然是要拍些照留恋咯
凌凌今天的打扮我很喜欢,好有女人味
连我都会情不自禁的看她多几眼



这是我帮她拍的,真的很喜欢这样的她
是不是女人味十足?
对男人来说应该很可惜,因为她已婚了
别想打她主意,他老公跟她很匹配
是对很幸福又可爱的夫妻


最近也常跟她在一起,去clubbing去shopping
我她惠,三个都是一起去浦的啦




宝贝敏和惠子
惠子的脚扭到了,很可怜的她
一年不懂要扭到几次脚
本来今天她是没去了,但她还是包着脚来了


在吃的途中她就离开去买礼物
敏一直吵要跟她拍照,其实我也是啦
因为我们三个是闪亮三姐妹嘛 哈哈




这张我要说明,她脚扭到不能穿高根鞋
就叫我蹲矮一点来拍 哈哈
我跟她是不是有一丝丝的像脸?
很多人都常问她是不是我姐姐或妹妹==


不过我是把她当姐妹了,她也是我的青梅竹马
从小一起玩到大,小时候是从游泳认识
同一间小学,同一间中学,现在是同一间学院




本来是打算在See U庆祝的,但每个都迟了
所以吃饱了就到我们的老地方 ‘1 Malaysia’ 海边庆祝
这蛋糕是巧克力口味,不错吃,不会很甜


当天海边风很大,蜡烛很难点着
每个都围在一起拿手盖着
点着了不久又灭,我们都快快唱完生日歌


让敏许愿吹蜡烛~




突然发觉敏的侧脸很美丽
也无意拍到惠和妹的手带了很多劈邪手环
你们有酱多邪好劈吗?==哈哈




哈哈 叫hubby帮我拍
我喜欢这蛋糕,很久没吃到自己也喜欢吃的蛋糕了


发觉我头发也很长了
其实有时会有一股冲动把头发减短
但没那勇气啊
hubby你也喜欢我长发对吧?



每次一到海边,我觉得我们都会很疯狂
乱喊乱叫
海栋和胜凯最好笑,不懂在那抓什么狂
说什么我要崩溃了 哈哈哈


我们女人就听歌聊天,凌就自high
自己听歌自己跳舞,可爱到~~~~


上面那三个,玩把脚埋到深深
然后10秒内要跳出来
看hubby那个可怜的样子,让我内心也想跟他们一起欺负他




闹到差不多11点多,我们就各自回家了
hubby还要跟朋友出去,因为他朋友生日
我只好等他回家==


在家无聊拍了几张照,很久都没上传那么多照片了
因为有时真的很懒惰,但这篇很重要
所以就打起劲更新


我的招牌笑容,露出我的特点‘老虎牙’
很喜欢用我的老虎牙咬hubby的手
有时也会拿他的手来磨牙 哈哈




最后是我的素颜脸,跟化淡妆的样子没什么分别
这张是洗完脸后拍的
呵呵 觉得自己很baby face
hubby最喜欢摸我的脸和嗅我的味道


很开心跟朋友出去
也很高兴我们恋爱200天
我们各自的尾指一定是有着一条红线牵系着


爱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总数◥

◤音乐盒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