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5日星期四

原来都过去了…


很奇迹吧?原来最难熬的日子都过去了
当初那段日子,对我来说生不如死吧
天天以泪洗脸,面对大家还要强颜欢笑
心难受得要死,却逞强的说我没事


回想起,我真的看开很多了
虽然那痛的感觉到至今我依然清晰的记得
但因为有他的陪伴,有你们,我站起来了
我从我的人生中站起来了


我明白了
事情的发展,不会每件事都顺着自己想走的方向去走
可能会走错走偏,也可能遇到死路
但如果来得及变换自己的走向或发觉前方的阻碍
也许就会懂得如何去面对和解决


我选的路也许是错了,但陪我走的人是对了
事情发生我选择逃避,我选择吃药
我根本都不想去面对
但是你们让我知道该选择什么样的方式去面对
不是怨天尤人更不是自甘堕落


人生受到严重的伤害,必定会痛哭流涕
但惠子问我,每天用悲伤的心情过着以后自己的人生
能改变什么?
为什么不选择更好的方式
珍惜自己的人生,珍惜在乎你的人


我真的很感动,没想到平时傻乎乎的她
会说出如此惊人的言语
很多事情我都没有勇气去面对
惠子就是我唯一倾诉的对象
因为我只有对她坦白的告知了很多事


虽然敏是不知道事情的真相
但她却从来没离开过我身边,也没信听遥言
反而的是,原来她的他,把我当成好朋友的他
陪在的不是我身边,而是站在一旁‘关心’


但这一切都过去了
提起这些,我不会觉得压力
不会发疯,不会流泪呐喊
只会很平淡的说句:“原来这一切都过去了。”


谢谢我的他,谢谢我的两位知心朋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总数◥

◤音乐盒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