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0日星期五

Arena T&G Hair Show


【11.5.10】

这天跟hubby去吃satay culu,
我们也顺便去看家私


看了很多套,总于看到一套我们都很喜欢的
价钱也很不错,但材料是好的还是烂的就不知道
毕竟我们都还年轻,哪里知道那么多


看完就回家看我最爱的蜡笔小新
PPS的被删掉了,只好叫hubby下载给我看
hubby的姐姐买了样很方便的东西
只要插pendrive进去就能看我们想看的戏


呵呵~我最近都迷上在家看戏
我变得有点不爱出门了,叫我宅女琪琪~


【12.5.11】

这是我走show前一天去试造型
呵呵~原谅我的丑样,因为这是试完造型的样子
话说,Car4有样Ice-cream很好玩,
能选自己喜欢的口味材料来制造~我喜欢


不过有点不开心,都怪hubby啦,
提到了我们之间最避忌的人
好想哭~


【13.5.11】

呼呼~这天是人生第一次走台
说真的,上到台上真的什么都不怕
被闪光灯狂照得感觉,听咔嚓咔嚓的声音
真的会变得不一样


这天3点那样就到Arena去,因为要彩排走台的位子
真的是热到不能顶,只好把头发绑上来
呜呜~这样看起来很胖呐


一开始在台下等待时,心情真的很紧张
但上到去就什么都看不到,就一条路让我走
让我展现自己



走完了就回T&G,以上是我的造型师
她很配合主题跟我一样是豹女
发型服装我都很喜欢,真的有豹的感觉


至于妆是由Starbizz提供,把我化的很妖艳
我身上的豹纹是我的发型师化的
她真的很厉害,什么都会做
虽然她很安静,不过人很好相处



这是我走完台跟hubby拍得照
其实我真的很开心你来看我走台
你是第一个不惜一切都只想要我开心的男人


当然我的宝贝惠和凌凌也有到现场支持我
虽然敏不能到现在支持,但你的心意我感受到了
真的很开心



当天我不止很高,还带着很夸张的妆在里面玩
其实我自己也给这妆吓到
哈哈~真的有点凶


当天也是仁威的21岁生日
我走完台去到他们那桌时,大部份的人都醉了
真的很乱~哈哈



跟hubby去着鸭面
在车上一直跟hubby说我一整天怎样怎样
想死他了~



这是我的妆
怎么样?很棒对吧




到了鸭面就感到饿了
吃完就回家了


回到家真的快虚脱了,累到我要死
可是还是下完妆冲好凉才去睡


这次的走台经验我会记住
下次我会做得更好
还有,我开始了我的模特儿课程
加油吴琪琪!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总数◥

◤音乐盒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