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7日星期五

My Modeling Life~


这个课程不会很无聊,或许是我很有兴趣吧
一开始的四堂课教化妆
我很喜欢这老师,她说的每句话都很有道理
当我决定走这一行,我必须更爱模特儿这个角色


我自上中学开始,就很喜欢被人注目的感觉
虽然我很不喜欢一直被人盯着看
但我对于演戏,或拍照这些都很有兴趣


我现在开始了这个课程
算是我勇敢的踏出我人生的第一步
刚开始我的确是很自卑
但如果我不努力追上别人的脚步那我就会一辈子自卑下去


现在我们开始了学平衡点
也许你们会觉得这很容易,但这一点都不简单
我对自己的每一个动作都要求很高
我希望自己能完美的做每一个动作。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总数◥

◤音乐盒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