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3日星期二

200day♥


老公这bb很可爱对吧?我一看就好喜欢这张
hehe


今天很开心的一天,虽然被hubby弄哭了
但真的很爱很爱他,很气但却又很爱他…真的很茅盾
哈哈哈


一起去看了电脑桌,因为我要玩game,你就把电脑搬进房了
去了很多间家私店看,最后去Jusco看才找到喜欢的
被你牵着走来走去,好像新婚夫妻


然后去买了抱枕,但忘了带Jusco卡=.=
明天要去洗我们之间的照片,放在床头
要把属于我们的房间弄整齐来


买完就回去跟hubby家人吃饭,他爸爸今天回来了
我们一起去联兴吃,跟他家人一起吃饭很开心
每次叫的食物都很好吃
发觉他妈妈跟我很像,如果老公吃了,自己就会选择不要吃


本来hubby要买肉给我吃,可是家人打来叫吃饭
话说hubby也很久没跟我一起回来我家吃饭了
谁叫他怕狗~哈哈


回到家就跟hubby一起把房间收拾好
床移位,一起组好电脑桌,收拾干净
好多不要的东西都丢了,整个房间都拾好了
hubby说要找天跟爸爸妈妈一起去看家私那些
买一套的^^


跟hubby在一起后,真的看开很多事
虽然最近都一直在哭,也有一直争吵
可是还是很爱他,也很喜欢跟他家人相处


已经过12点了,5月4号还真是个好日子
我的宝贝敏生日,也是我跟hubby的200天
明天要去庆祝宝贝的生日


还差165天我们就一年了老公
目前正在等我的hubby喝完茶回家,他没在家我不放心睡觉
爱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总数◥

◤音乐盒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