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7日星期六

6.5.11♥疯狂天


这天跟朋友一班出去了,本来是要跟敏去看鞋的
但是变成去吃东西,我们去Dp的旺角吃
整场是我们的声音~


今天带了相机,当然是要拍多多照片咯
在等食物来时,芝帮我们拍很多照片
全部是我跟hubby的搞笑图~哈哈



圈舌头~


秀牙炜和虎牙琪~


我们来比比谁的鼻孔大啦~


这张很可爱~


在旺角聊天,拍照,酸来酸去真的很开心
听他们算来酸去真的很好笑
我又吃东西了,呜呜呜…觉得自己肥了


过后要关了,我们就去厕所拍照
哈哈哈 每次都这样
就出去决定下个地点要去哪里


哈哈 我很喜欢这张,我很有女人味


出到去每个说要去玩海盗船
Oh~我不行,最讨厌玩的
不过很喜欢看人家玩 哈哈哈


去到他们在坐摩天轮,我们就在下面等他们咯
看到一个很好笑的画面
有一个小孩子坐那种电动车,他的车是慢到~~
跑20都快过他,很好笑


过后他们下来了就去玩海盗船
我在下面看都觉得很晕,他们坐的人感觉怎样


敏一下到来就头晕想吐 哈哈
好才我没去坐,过后就回家了
快乐的时光总是过得很快,每次跟朋友聚在一起都不懂时间。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总数◥

◤音乐盒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