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1日星期六

从朋友到情人,从情人到家人

我从来不知道可以爱一个人爱得那么深
或许有些人觉得爱不能当饭吃
也或许有些人会觉得这样的爱很傻
但对我来说他现在是我的一切


从陌生人到同班同学
一起打打闹闹了一整年
我们就是很普通的朋友关系
在那一年里,我从没想过我们会发展到好朋友


直到上了中五,关系渐渐变好
我终于有了一班一起出去的朋友
一起凌晨去看日出
一起帮朋友庆生


我还记得凌凌结婚当天我们去Pure
至从那次后我们朋友就有一直出去了
我们的关系就慢慢升格为好朋友


我最难过的时候,是你陪我一起过
当我知道自己被骗时也时你陪我一起过
那一天我真的很开心
是你让我相信原来我们的友谊是真的


当我知道你头破时
我第一时间就是打电话给你
我想知道你怎样了,我开始担心你了
我还记得你在医院是我陪你信息
你告诉我你很怕,你很想哭


我们之间是没有秘密的友谊
不高兴什么都会坦白说出来
你我都会告知彼此的情绪心事


我相信日久生情这回事
我跟他就是这样,但我们有伴侣时
我们都会告诉自己这样是不对的
所以我们是迟来的缘份


直到你跟她分开了,我跟他分开了
我们才有勇气面对我们的问题
我们在一起了


我不是因为他才跟谁分开
他也不是因为我才跟谁分开
而是大家都有各自的恋情,大家都有自己的路要走


一开始真的会有点不习惯,毕竟我们是好朋友
突然就变了恋人,很多事都要改变
我还记得我们刚开始在一起时多尴尬
彼此都很害羞,聊得话题也不自在


不知不觉在一起也有两百多天了
很快的就在一起365天了
感觉我们很像才刚在一起1个星期
时间真的很快


现在我是你朋友,也是你情人
更是你家人
最重要的3个角色我都是
很多人都说婚姻是坟墓,但我不觉得是
因为我们一开始就知道对方的为人才在一起


我相信我自己的决定,我不会后悔选择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总数◥

◤音乐盒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