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7日星期三

即将开始模特儿人生



最近当模特儿的次数增加了,不过收入倒是没什么增加
当模特儿的好处倒是有的,不可能白白去当啊
这次接的show有得免费烫发或染发
其实很烦恼该烫还是染呢==


我去进修模特儿课程了,大概五月那样开课吧
在那之前要改变一下我的生活方式了
要开始努力运动,拉下筋,以免穿太久的高根鞋脚抽筋
以往觉得外拍很好玩,但如今身份不同
只要是当人家的模特儿都要收费


要多吃点水果蔬菜之类的,要保养好自己
不能常去PUB,要注重自己的身份
言行举止都要改变,要像个女人那样散发光泽
心态也要改变,那些野丫头无需在意
“与其与笨蛋吵架,不如多点增进自己”copy by min n rong


要学会化妆,不同的场合不同的自己
多变化的我,才能登上舞台微笑
明天就去买些女人该有的用品
以往的妆都是靠别人帮我化,往后的妆要自己化
以便在没化妆师时能自己应变


也要开始自修英语,多说多写,慢慢就会了
不说不写,我这辈子都不会
与其等英语来认识我,不如我主动去认识英语


思想要成熟些,凡事都要以长远来做打算
不能因为一时,而闯下大祸
虽然自己比别同龄女孩经历得多,但外面的世界多大
是我无法预料,还有千千百百的考验我要去面对


最重要的是,我不会因为我有了点名份就忘了身边的谁
尤其是我的hubby,我知道你的想法
每天想那些奇奇怪怪的事来要我回答==
我对你的心意你比任何人都懂,我爱你的心是多么坚定


既使以后你驾SLK来载我,我还是不会介意
因为当初的我,并不是因为你有什么才跟你在一起
我是在跟你谈感情,并不是在跟你的钱谈感情
所以你不要每天问我为什么会爱上你,我也不知道
爱上了就爱上了~感觉这种东西真的很难形容


在我身边陪伴我的圈毛惠子,林真真敏
我打从心底的感谢你们,我真的很爱这段友谊
在我伤心难过,想到的就是你们
当别人问到我好友是谁时,我脑海出现的画面就是你们的容貌


吴琪琪
在外界你可以不是TOP 1,但在自己心中一定要是TOP 1
加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总数◥

◤音乐盒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