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5日星期二

吴老师

hey 我成功的找到份工作啦,当个安亲班老师
虽然福利没有像真正的老师那么好
但我还是很喜欢这份工,可以和小朋友更亲近


第一天上班,真的紧张到我要命
学生看到我,都会问是不是新老师,教什么班之类的
一开始还真的不知道要怎样
过不久就慢慢适应了,也知道自己该做些什么


一开始我是先接触一年级的学生
他们都很天真,不会很顽皮,都很粘我
因为他们都还小,所以都会提早下课,为了不让他们压力
他们还会自动跑来跟我聊天
或表演摇呼啦圈给我看,唱国歌给我听


第二天也就是今天了,老师安排我教五年级的
其实一开始觉得有点害怕
因为面对他们,我要很会临场反应
他们这个年龄都很聪明下了


我还记得我一年级的学生还叫我今天教他们
那个声音表情的爹到超可爱,心里顿时感到很甜
但教了五年级后,才慢慢发觉其实我也能适应
虽然他们是有点顽皮,但因为我的后山黄老师很凶
所以他们都不敢太乱来,我也不会那么头痛 哈哈


感觉现在没什么时间上网,除了早上和星期六日外
我放工后的时间都给了hubby
多点陪伴他,是我这做女友的本份
两个人都要公平付出,这样才能有长久的路走


hubby对我很好,常常都会觉得自己对我不够好
所以一直说我要疼你多点
不过这样也好啦,我也希望你疼我多点
但我不会因为这样就被你宠坏了


最近hubby跟我家人的感情也慢慢有增进了
这让我感到很开心,酱我就不用担心没人支持我们
我希望我可以得到很多祝福,也希望自己可以很幸福


晚安,吴老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总数◥

◤音乐盒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