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6日星期二

敏~

来啦来啦,我来跟你说说我最近的状况


最近当model的次数开始变多了
我5月8号还有场show在Arena,如果可以的话你就来咯


钱那方面我会自己再想办法
可能去做卖色酒吧,工钱不错
很快能赚取学费


跟炜感情也很好,虽然有时会吵架
可是还是很爱他,爱到想杀死他 哈哈


最近有点不乖,上个星期五跟凌他们去吊花场
昨天拜一又去Arena,还喝得醉醉回家
哈哈…明天要去给人家试做造型
拜五我得空的话,我们就一起去华文书展啦


我很久没看到你了,想跟你一起吃东西
你生日也要到了哦,我们去吃sibaraku好吗?
5月4号这天你拿假啦,我你惠三个人一起去


还有啊,我也不懂为什么会一直那么累啦
看到床就很想睡
你放心啦,不会有事的,你就别担心了


晚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总数◥

◤音乐盒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