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7日星期四

幸福



他称不上是个十全十美的男人,但他会满足我要的一切
他不是什么富家少爷,也不是什么美男
更不会用物质来满足我


他给到我想要的爱情
我不需要他很有钱,我不需要他天天买东西给我
我只要他放了工有足够的时间陪我
我只要他见到朋友会牵起身旁的我介绍我是他女友
我只要他偶而会下厨煮些食物给我吃
我只要他会坦白面对我们之间的问题
我只要他会向他家人介绍并公认我是他女友


我要的东西,他都会尽量满足我
他不了解我,但他肯慢慢了解我
有时他也会烦恼为什么我会爱上他
有时他也会像个小孩那样跟我撒娇


他常说要疼我多点,要对我很好
我觉得他对我很好了,但他要求自己很高
怕我觉得他不够好,不够温柔,不够贴心


我觉得自己现在真的很幸福
我们都有共同的目标,我们都会坦白面对
他不会留下我一个人哭泣,他不会让我感到寂寞
他不会让我的心空虚,他不会…他从来不会


也许很多人都很惊讶我们的在一起
也很多人会不明白为什么我会选择他
但我可以跟自己很肯定,我爱这个男人
而这个男人也很爱我


他不会让我们的爱一直减
他不会让我受很大的伤害
我不喜欢的事情,他都会慢慢改
他肯给自己机会,而不是要求我给他机会


我很幸福有个人这样爱我,疼我,关怀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总数◥

◤音乐盒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