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2日星期二

逼我?


怎么了?现在才要来强逼我过你们想要的未来吗?
现在才要来关心我的以后吗?
一波停了现在一波又起,你们也是一样不能看我好过吗


谁是鬼谁是人,我真的分不清了
我现在就好比连我的枕边人都没办法面对
我突然发觉我还是待在自己一个人的世界好
你知道吗,你跟他们没什么不一样
喜欢替我决定我的人生


说什么我喜欢的工作你帮我找了
但我却又说你逼我,够了,你这样说我也无话可说
说我搞得你心乱乱,问我到底要怎样
我可以怎样你说?我还能怎样?


我从没委托你们任何人帮我,从来没有过
是你们一厢情愿帮我
现在又说那么多,总是认为你想的就是别人想的
别人的想法你懂多少?


不要事后又说对不起,不要事后才感到内疚
一切都太迟了,我的心已经很累了
什么是依靠我现在才知道原来我一点都不懂


什么叫读多两年书?什么叫做鬼都不灵?
你们是我家人吗?17年里你们真的了解我吗?
我从来都不喜欢读书,我从来对读书根本不感兴趣
我有兴趣的东西你们阻止我,直到我死心了才来说为什么不要去实行


你们在跟我开玩笑吗?
我好不容易冷静下来了,为什么你们一定要逼疯我
够了!够了!够了!


姐姐有本事,姐姐会赚钱,姐姐最懂事
这样你们高兴了吧
所有东西都是我自己乱发脾气,你只是好心
这样你满意了吗


不需要把一切说得多好听,我真的很怀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总数◥

◤音乐盒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