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2日星期五

啊?不要脸?是谁在不要脸啊!
把自己的脸皮拿来给我踩,不踩白不踩
自把脸皮丢在地上任人踩
给你台下你不要下,反倒要来拗是吧


你是斯文人?我的天,你是斯文人,那我就是世界伟人咯
斯文人会一直懒懒懒那边?这叫粗人
做错事死要赖人?哈哈…你还真会搞笑啊
是谁错啊?本来都没事了是谁插一脚进来吵啊


你当然没做什么亏心事咯,你心虚罢了嘛
叫我照镜子,我常在照咯
因为我知道你连照镜子的资格都没有嘛
你那副德性照了也还是百年不变的啦
省下力气,偶而上厕所时拿尿照下吧


我们什么懒样?我们人样一个啦
你又什么样啊?要拿样子来说是吧
恐怕你会自卑啊,那副样子还想来个我谈样貌
你以为是你是什么佳丽啊,我pui
假厉害就有啦


没读书的人就是不一样了
真心对待如此简单的名词都不明白
虽然我是读后面班的,但至少我有完成我的学业
你这个中三都没有毕业的要拿什么来跟我说这些?
我是会几个字啊,但好比你几个字都不会啊
只会看人家说什么就说什么,不然就他妈的什么懒样
哈哈…可笑咯


飞机queen不是说你咯,你们果然是好朋友嘛
不然怎么都一样敏感这字眼,啊~心虚!!
agak?你做人才要agak点啦
要跟我讲agak,你什么身份


我们不是没父母管,我们是家人思想开通
说好听点是你有家人管啦,不好听一句还不是家人不肯你出
我当然有资格批评你咯,我做好我本份了我哪来没资格
你当然不可能利用到我,我都没有车,怎样载你出去
你当然是从有车的人下手利用啊


我写我的的博克人家要来看我也没办法
哪像你在那边自弹自唱,有本事写就敢敢公开
偷偷摸摸有个鬼用,是你先要闹大事情
安盈那边本来都已经停止争吵,你在那边像个疯婆子插进来吵


幼稚?原来你也知道自己在做幼稚事
我还怕你不知道呢
我并没有帮你宣传,你太抬举你自己了
‘不要脸’这三个字你还是留给你自己用吧
你的事情是人人皆知,并不需要我们的宣传


博士我是考不到啦,谢谢你那么看得起我啊姐姐
老师我是还做得成,不是我运气好,做老师不是看成绩
啊~忘了你什么都不懂,做老师是要有爱心
我不觉得我的学历有什么问题,倒是你中三文凭都没有的有什么资格说
就凭你在衣服店工作的经验要拿来说?你才不要笑死人了


哇…我真的觉得你好了解自己,会用整篇文章来形容你自己
嘴巴是你的你要讲什么当然是你的歹啦
就是因为你这样,大家才都顶不顺你,而不是顶不顺她
前言不对后语还想批评别人


你用‘自以为是’来形容自己还真的是用对词了…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总数◥

◤音乐盒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