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日星期六

开心还是不开心?



今天是惠妈生日 我心血来潮想来个成熟路线
好久没在家好好打扮下了
本来想在发尾弄点小圈的,想了想懒惰就没弄了
哈哈 很多pattern的我


在家等hubby来载,过后才去载敏
一路上说着各自的烦恼,这一路也一直塞车
忘了说 今天和hubby的打扮都一样
黑裤白衣白鞋 哈哈


惠妈在SIBARAKU庆祝
一进到去 我真的疯狂,好多我爱吃的食物
原谅我这个贪吃鬼,在里面完全没拍到照
就顾着吃罢了


吃完那个陈琳惠就吵要逛街
真的是月头不能带她出门,一出门就花钱
买了双鞋也买了件bb的衣==
过后就要去惠家切蛋糕


一路上听那些低情绪的歌,我的天~
越听心情越不好 哈哈
到惠家就切蛋糕那些,在房间聊聊天
说说大家的近况,真的很喜欢这样


可是不开心的事还是发生了
宝贝
你知道这世界很恐怖吗?
你明白这社会的人都很虚假吗?
我很爱你,所以我会保护你,绝不会放弃你


朋友这种东西玩真了,比爱情还刻骨铭心
我对你的感情就像家人一样
我知道你现在面对着很多问题,但这都只是人生的一段经历
你可以有你的自由空间,但我绝不会让你送羊入虎口
安全感你要,跟我拿
想要快乐,跟我拿
要什么都跟我拿,但绝对不能跟还不了解的人太亲近


现在反而我最担心你了
我怕你受到伤害,因为我知道这世界不单纯
你踏出第一步就已经不是一张白纸
人生会有很多黑点接近你,走每一步都要小心翼翼


至于今天的不开心
其实我对你要求并不高,我知道自己很爱你
我可以为了你改变,我也不想你让我失望
我知道自己没办法生气你,我很气我自己
我不懂要怎样你才会改


我不要对不起,对不起做不了什么改变
我要的是看到你慢慢改变
我想跟你长久的走下去,我私自把我们的以后带进我的人生
我不想再发生什么不开心的事
我真的会怕,我真的会觉得累


我回到家真的很不开心,我觉得很想吐
我不想这些事成为我的压力
让我觉得很反感,我会很辛苦
我真的很爱你,你的选择是相不相信我?
就那么简单而已…

1 条评论:

  1. 我相信你宝贝。。。
    你说的太好了。。。
    社会就是这样

    回复删除

◤总数◥

◤音乐盒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