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4日星期日

如果我有钱…


我做人的态度一直都是这样,只在乎我在乎的事
其他都不放在眼里,我一直都是这样活着
因为我尊重我自己,我尊重我的想法


我一直认为钱有没有都很无所谓,因为我不需要
可是现在我常会想如果我有钱就好
我能去读我想读的课程,我能出钱让你不去当兵


很多人都说有钱不一定快乐,我开始否认了
我不需要很多钱,只要能让我去读课程,你不必去当兵
我真的就足够了,我还能开开心心的过生活


如果我有钱,我就不需要你们供我
也不需要听你们一直废话,更不用常被你们的欢喜搞得一场落空


你说什么?叫我去做这个那个,一直自私的为我的人生做决定
到最后呢?你说你有本事供我,我找到了目标你却说你没办法
我觉得心很淡很淡,很失望


我跟自己说,我不会死在这间家,我再也不会听从你们的意见
从小到大你们让我失望的次数我数我不清
我渐渐觉得累了,在这间家就像个目无表情的洋娃娃
不会笑,不会哭,没有情绪,没有情感


只有面对我的他,我的心才能活跃
我才感觉到我一直活着是为了什么,我才感觉到自己还有体温
我才触摸到那个温度,是温暖的,是有感觉的


我不在乎他有没有钱,但我想跟他一起生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总数◥

◤音乐盒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