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3日星期三

距离感…


一个人的空间,一个人的角落,一个人的世界
慢慢的就好像与世隔离
距离感也渐渐的越来越深刻的感觉到


这一阵子,我接触到很多关于友情的问题
使我突然觉得,友情在一些人心目中所占的分量
似乎比我平常所想到的要多许多倍
也有虚情假意的友情


距离感不知不觉产生的原因并不难理解
给我认为的因素有两种
一是我太寂莫,二是我面对友情没自信


我觉得,如果我太依赖我的友情
那我的友情并不会很快乐,而是更多烦恼
原因在我太重感情,有时会超过了


不知怎么了,有时会莫明的发觉距离感
也许是我们年纪也不小了,不再像中一中二时期
常常粘在一块


一年一年过去,年龄一数一数的增加
慢慢觉得这一切都好孤单…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总数◥

◤音乐盒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