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8日星期五



今天回了学校一趟,很怀念的感觉
看见了一群学生放学回家,曾经我也那样
在学校 最期待的就是放学


然而现在,最期待的是什么?我已不知道
当幼教老师?做家庭主妇?
前面的路很容易走,但我却想选难路走
是不是把一切看得太简单


我从不认为成绩好就能有好的一切
我这一路都过得很不平凡,什么风风雨雨我没走过
现在的我,想停下这一切
过很平凡很平凡的生活


我不要什么大车大屋,我要的家是有温暖
不用什么都吃好的,不用什么都买好的
只要三餐吃得饱,东西都实用,这样就好了


我这人依赖性很强,做什么都很喜欢依赖人
我曾是个独立的人,但你如果被我依赖上了
我就很少会去独立


至从跟这个男友恋爱了,可以说我做什么都不用心
我不知道到底多深了,就有种无药可救
做什么都会想到他,去哪里都会想到他
很想暂时专心做东西,但很难控制


这不是热恋,这个感觉很强烈
很多人都说,我真的很爱他
其实我自己也知道,当你很爱一个人
放手是件很痛苦的事


敏,我很明白你的感受
我不想你有这种感觉,因为你真的很爱他
我就连想象他离开我都会痛哭
试问你要怎样放下你爱的人?


试着再沟通一次,试着在走一段路
你知道吗,当你告诉我你没看到他时会很想他
我心有种感觉,但我不会形容
我只知道我不要你痛苦,我不要你难受


爱情真的很恐怖…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总数◥

◤音乐盒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