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7日星期日

不知所谓!

问心无愧?你确定这四个字真的适合你们用
呵呵 别傻了,‘心里有鬼’才适合你们用


你敢说你没利用人?你敢说你真心对待朋友?
你敢说,我都不敢听,这么虚假的人
告诉你,你骗的了别人,骗不了自己
在你身边的朋友,他们待久了就会发现你利用人的厉害


把事情搞糟了才说什么,说没必要像那些不了解我的人解释
心虚了才来写这种东西,你不是没必要解释
错在于你,你解释个屁啊
你当然是在对牛弹琴,你说的都不是事实谁理你啊


你们不是很多所谓的道理嘛,干嘛要删
啊~说好听点是面子书是我的,我要解除谁是我的事
难听点不就是,心虚了不敢去面对


野蛮人?啊~小姐,我忘了你没完成你的学业
所以不知道这词怎样用了是吧?没关系没关系
妹妹我教你,这词的用意在蛮不讲理且动粗等等之类的
我们有我们的理,何来野蛮人?
hey~你知道吗?像你这种没理且又要死拗的人就是野蛮人啦
差在你不知道自己就是罢了嘛


给我们嬴?姐姐你是在玩越野赛跑还是大富翁啊?
你如果真有你道理哪怕是最后一刻,都会为自己辩解
你还不是因为不懂来胧去脉,自己多事才怕得闪人删掉一切
怎么了?你所谓的道理叻,不是很利害说的吗
怕给人家知道你被说得无理可说,无字可写啊


一唱一和?哈哈…我不上课都知道什么样的词语该用在什么句子
我们是一言一语的说清楚,插进来多事的是你
无知的女人,有点常识才出来社会啦
人家写大道理你就跟着写,想要显示你认识字少也不是这样
不用样样都这边抄一点那边抄一点,真堕落


发千金脾气?你在说你朋友啊,自己敏感那字眼还要怪人
也难怪啦,说到约你出去,每个都会想到飞机啦
因为你不就是那个不择不扣的飞机Queen嘛
是你朋友先敏感,人家只是写写就那边疯言疯语
你没想过她只要说事情不是这样就可以了吗?
自己拿架来吵还扮潇洒…我pui


有本事你就删完我们这一team的人啦
还不是不敢删,说什么出去只要那几个人陪你就够了
这当然咯,因为你就可怜得只剩下他们了嘛
还哪来的其他人啊


年龄上我是该要称呼你姐姐啦,实际上你是个不择不扣的小妹妹
几岁人了还像个小孩那样,去读多几年书再出来啦
虽然我成绩不好,但还不至于怎样真心对待人都不会。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总数◥

◤音乐盒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