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2日星期二

To Him♥



1.既然我选择了你,就不会轻易让你放开我的手

2.我不在意你一无所有,只要你足够爱我

3.我可以抵制商场里漂亮衣服的诱惑,因为我要为你省下几天的生活费。我可以不顾长途跋涉的恐惧,因为我要见你

4.你在哪里,家就在哪里。如果你决定闯荡世界,我会陪你一起闯

5.我们尽量不吵架,虽然我还没有见到过哪对情侣可以不吵架,但是我会尽量,我不会蛮不讲理

6.我不在意过去你曾经爱过多少人,曾经做过什么,我只要你在选择了我以后的日子里,好好爱我

7.永远不要骗我,如果有一天你爱上别的女人,请告诉我,就算我会痛苦到要死掉,我想…我可以做到成全你们

8.我愿意为你放下整片森林,因为我是那么的爱你,请你在尽量的时间内,多点陪我吃饭逛街,因为我害怕一个人孤单

9.永远不要说你会比我早死,我是个很自私的人,我要你活得比我久

10.请尊重和孝顺我的家人,就像我孝敬你家人。请尊我的朋友,就像我尊重你的朋友一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总数◥

◤音乐盒 ◥